演員:神韻帶我穿越時空 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技術精湛,觀看演出後受益匪淺。

演員Amelia Hampton Williams:「神奇、神聖、美不勝收、充實人心,所有感受都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更豐富了。」

2024年2月3日晚,演員Amelia Hampton Williams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總監Michael Bishop:「音樂和所有的一切都井然有序,演出超級棒,非常、非常美好,演員們都表現出色。」

2024年2月3日晚,建築公司總監Michael Bishop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elia Hampton Williams:「演出真是太漂亮了,讓人無比驚歎,很神奇,帶你進入了另外空間。非常特別,是在當今社會很少看到的演出。真是太好了,能穿越到另一個世界欣賞不同的文化,並了解如此豐富的歷史。」

觀眾們感歎神韻演出內容聞所未聞,舞蹈極具表現力,讓人受益匪淺。

Amelia Hampton Williams:「我喜愛長袖舞的服裝和元素,用她來描繪天堂般的感覺真是太巧妙了。」

Michael Bishop:「演出非常值得一看,是我們以前在英國從未見過的,與我所見過的任何事物都不同。」

Amelia Hampton Williams:「演出令人大開眼界,通過富有表現力的動作、舞蹈和音樂來學習新知識真是太棒了,我學到了很多。我覺得演出的影響會伴隨我一生,她如此美麗,讓人歎為觀止,真的是我從沒見過的美好。」

Michael Bishop:「演出真是妙不可言,女舞蹈演員如此輕盈飄逸,不是在走路,而是優雅地滑過舞台。」

Amelia Hampton Williams:「祝賀所有的藝術家,演出真的令人驚歎,卓絕群倫,我已經想再訂票,再看一遍神韻,這真的很特別。你可以看出藝術家們訓練得非常刻苦,才能把如此震撼人心的故事搬上舞台,教給人們關於中國文化內在核心價值的知識,真的非常、非常有意義。他們要為自己感到驕傲,演出讓人讚賞驚歎,真的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ne Werrell、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