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弗雷斯諾首演一票難求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3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中部城市弗雷斯諾的首場演出盛況空前,一票難求。主流觀眾為神韻的藝術造詣而傾倒,也被動人的舞劇情節而感動落淚。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Karen Villavicencio:「天哪!節目技術一流、精準無誤、故事幽默。非常打動人心,我快要哭了。令我非常感動的是,演員們勇敢地對共產極權說不。願神保佑他們所有人。他們非常勇敢,我為他們中的每一位感到驕傲。」

2024年2月3日,前職業芭蕾舞演員Karen Villavicenci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家庭醫生Fi Dan Lo:「對我來說,演出令人內心有種非常舒服的感覺。這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演員舞動時的情感流露和表達情感的方式,讓我對舞蹈節目更感興趣。」

2024年2月3日,家庭醫生Fi Dan L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辦公室經理Victoria Vander Poel:「天啊,演出棒極了!看後我馬上就想和媽媽分享觀看感受。很開心能來看演出,並看到善良和美德以如此動人的方式得到推廣。音樂動聽,服飾精美,演出振奮人心。」

2024年2月3日,辦公室經理Victoria Vander Poel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演出精彩絕倫,更對節目揭示中共迫害正信而深受觸動。

Karen Villavicencio:「迫害泯滅人性,不讓人有言論和閱讀的自由。我非常欽佩演員們的勇氣。同時能接觸和了解其它文化是非常必要的。否則,你只能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演出呈現了藝術之美,完美無瑕,還有演員超凡的舞蹈功底,這些都是我沒有見過的。這些演員都應為自己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Fi Dan Lo:「因為演出的靈感來自於神,製作節目或譜寫歌詞的藝術家,我覺得他們內心一定獲得了啟迪。所以我認為神性內涵有助於中華文化的流傳。」

Karen Villavicencio:「演出富有神性,令我非常驚喜,也感到很幸運,讓我能與演員產生共鳴。因為觀眾和演員之間是一種共生關係。所以我絕不會錯過這個演出,並希望他們繼續如此好的表現。」

Fi Dan Lo:「所有想來看這個秀的人都應該來觀看。」

Karen Villavicencio:「我向所有演員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他們太棒了,絕對優秀。演出的藝術性,加上動態天幕,令我大開眼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