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世界看到華夏文化 華人:感動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演出完美落幕。連日來,觀眾被神韻精湛的藝術技藝,深厚的文化內涵所深深打動,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華裔觀眾更是備感自豪。

華人周女士:「特別的感動,能把我們中國的文化搬到這邊來演繹,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展現)。」

周女士:「用言語是無法表達的,因為我是中國人嘛。我們中國的這個藝術在美國演,我覺得特別感動人心。」

2024年2月4日,華人周女士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開發公司總裁Jackie Garrett:「舞蹈演員的才華和美麗令人驚歎,對中國歷史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們曾經多次去過中國,很高興在這裡看到神韻,看到她大受歡迎,所有人在這裡,他們對中國文化是如此欣賞。」

周女士:「我作為中國人當然,當然自豪。而且我個人認為這個舞蹈各方面都演繹的非常到位,非常到位。」

神韻高超的技藝讓東西方觀眾讚不絕口。

周女士:「哇,這個都不用講了,他們的這個演繹非常到位,我個人認為,對,非常的漂亮,非常的漂亮,還有服裝各方面我認為都是非常漂亮,對。」

Jackie Garrett:「天啊。我們無比感激那些為藝術,包括舞蹈、音樂,以及所有製作過程和背景設計等辛勤付出、奉獻一生的神韻演員。」

2024年2月4日,開發公司總裁Jackie Garrett和前發行公司老闆Jim Reid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周女士:「今天晚上每一個部分都非常的好,無可挑剔吧。」

神韻如此美好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令觀眾深感遺憾。

Jackie Garrett:「舞蹈演員表現精湛絕妙。對於這樣的藝術,真是遺憾並非人人都能體會到,舞蹈演員需要經歷怎樣的歷練才能登上神韻舞台。」

Jackie Garrett:「共產主義破壞了一個人做自己的能力,而我們在美國很幸運能夠擁有自由。」

前發行公司老闆Jim Reid:「神韻做得很好。在當今的政治氣候下,這絕對是必要的。」

觀眾從神韻中獲得神性啟迪,推薦大家都來看。

Jackie Garrett:「對我啟發最大的是傳統文化中的神性,我們相信我們的天父,神性也是神韻展現的一部分,尤其是男高音唱著關於救贖的歌曲,這對我是強大的震撼。」

Jim Reid:「大家應該來看神韻。」

Jackie Garrett:「絕對如此。演出充滿活力、能量、才華。這裡都是您想要看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