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密爾沃基 觀眾:超凡水準 觸及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演出爆滿,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掌聲雷動。觀眾們稱讚神韻是他們從未看過的藝術盛典,帶給人深刻啟迪、觸及心靈。

國家功勳獎得主、救護專家Stephen Jensen:「太震撼了,我來時不知道會看到什麼,當我看到舞蹈演員的舞動韻味,伴隨著音樂以及其他一切,實在深受啟迪、美不勝收。簡直是觸動心靈,演出具備超凡水準,是我從未觀賞過的盛典。」

2024年2月5日下午,國家功勳獎得主、救護專家Stephen Jensen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美樂海雷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顧問John Daigneau:「色彩與編舞,舞姿、舞步如行雲流水,獨具風韻,美國很少有類似的演出。」

Stephen Jensen:「你能感受到能量在流動,像水一樣流動著,這是我能想到的最佳形容方式。」

神韻演出帶給觀眾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與精神內涵,令他們讚不絕口。

John Daigneau:「令人愉悅,觀看如此簡潔又繁花似錦、純真又內涵深邃的演出,多層面的舞台展現,令人耳目一新。」

John Daigneau:「演出太恢弘了,蘊含著更深內涵。而當代很多演出很膚淺,幾乎沒有內涵,只會讓人疏於思考。但神韻的精神內涵卻發人深省,讓你看到更多內涵,而不僅僅是舞蹈,裡面蘊含著精神層面。」

2024年2月5日下午,金融顧問John Daigneau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美樂海雷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phen Jensen:「因為神韻呈現的是五千年傳統(中國文化)與舞蹈,如果中共政府壓制她,那今天中國人的文化認同是什麼呢?」

John Daigneau:「只有我們相信並追求正義生活與相信神,我們才能在今生或來世戰勝邪惡。」

John Daigneau:「坦白說,迫害(法輪功)是如此殘暴令我震驚,完全超出了想像,但是我相信與今天正發生的事情相符,很不幸。」

觀眾們表示,觀看神韻是物超所值,讓人受益非淺。

Stephen Jensen:「我會說一定要了解,值回票價。你可能不清楚將看到什麼,你卻絕對會深受啟迪。」

John Daigneau:「去吧,去看演出,很值得!這可能是你一生從未經歷過的,另一個文化會拓寬你的視野,有些是你聞所未聞的,好好欣賞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