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觀眾:神韻是鴻篇巨製 出自極具天賦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風靡美國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3月28日下午,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神韻演出爆滿。觀眾完全陶醉於演出中,感歎神韻是真正的史詩般巨製,一定是來自極具天賦之人。

前化學工程師Glen Hawes:「神韻真是一部鴻篇巨製,出自極具天賦之人。」

科技公司市場總監Amanda McDonald:「觀看他們不同的舞蹈動作,跳躍、伸展等,一切都令人讚歎。」

Glen Hawes:「 我愛神韻,演出美妙絕倫。舞蹈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舞蹈達到如此境界,實在令人驚豔。」

2024年3月28日下午,前化學工程師Glen Hawe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anda McDonald:「(印象最深的是)絢麗色彩和舞蹈演員的矯健身姿,他們真是超凡脫俗。」

Glen Hawes:「(整台演出)卓越超凡,音樂美妙無比,歌唱家與他們唱的歌曲,美妙絕倫。舞台製作氣勢恢宏。我尤其喜歡他們在演出中應用動態背景天幕,妙不可言,演員們跳起的一瞬間,已躍入天幕。」

Amanda McDonald:「天呀!(女高音)她的歌聲很感人,我和女兒都感到無比震撼。」

2024年3月28日下午,科技公司市場總監Amanda McDonald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len Hawes:「(女高音和男高音)兩人的歌喉太美妙了,真的好聽,宛如天籟之音。」

觀眾親身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也了解到共產黨是如何邪惡地迫害中國人。

Glen Hawes:「我幾乎落淚了,在節目中那位年輕女士被警察帶走,他們竊取活摘了她的心臟,我幾乎哭出來,這是怎樣的罪惡呀!」

Glen Hawes:「(神韻無法去中國)真令人難過。你知道,中國人是非常優秀的,我有中國朋友,但我無法接受共產主義。」

Amanda McDonald:「(演出)令人驚歎、喜悅、深感興趣,並且從中學到了(中國)歷史故事。」

觀眾感佩神韻的卓越超凡,也感謝神韻演員的努力付出。

Amanda McDonald:「神韻華麗超群,美不勝收。我喜歡每個節目之間流暢的轉換,(主持人對)故事講述的手法妙極了。」

Glen Hawes:「神韻演員們,你們太優秀了。我非常感激你們投入大量時間與精力,展現如此精彩的一台演出。你們做得太出色了,我對此非常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新布朗斯維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