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职业风险 72新人加入洛县警署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洛县警局,11月15号在西洛杉矶社区学院,举行了洛县警校毕业典礼,共72名警校学生正式成为洛县警员

在一片掌声欢呼中,72位新警员正式踏入警界服务。

警校第432班毕业生 Danielle Santos:“在成为巡逻警员之前,会需要先经过训练。但目前我会先在拘留所工作,然后期限一满,我就可以去当巡警。”

出席典礼的洛县警署警长麦可唐纳指出,在合成药物滥用的影响下,美国具有严重心理健康问题的群众每年增长10%。他强调,因为警员并不像经过训练的心理医生或咨商师,因此面对这些群众时的危险与难度更大。

洛杉矶县警署警长 Jim McDonnell:“但很无奈的是,警局成了全国最大的精神病院。所以我们必须善意去调适理解,他们是亟需帮助的人,他们之所以被逮捕,可能是因为有受虐背景,或者是其它慢性创伤。”

未来30至35年,警员们将在洛杉矶县的大街小巷执行任务,也将面对如大规模枪击案等等具有高危险性的勤务。

警校第432班毕业生 Danielle Santos:“我会有点紧张,因为这将是我会面临的工作环境。”“但同时也推动我们把工作做好,做到最好。”

洛杉矶县警署警长 Jim McDonnell:“我们都知道这职位的性质,有喜也会有悲。他们执勤时会看到各种人性展现。我为他们献身于这项工作,向他们致敬。”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