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麥考利·考爾金獲好萊塢星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2日訊】週五(1日),主演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而為人熟知的演員麥考利·考爾金(Macaulay Culkin)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了專屬星星,表彰他40年的演藝生涯。一起來看。

主演知名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的美國演員麥考利·考爾金,於週五(1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揭幕他的專屬星星

時隔多年,已經成年的他,帶著伴侶布蘭達·宋(Brenda Song)與兒子們,出席這場盛會。

演員Macaulay Culkin:「這是令人驚喜的。這是其中一件事,對我這個父親來說更重要的是,對我個人來說,我很高興我的孩子們可以去看看這個(星星)。」

演員Catherine O’Hara:「《小鬼當家》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會是一部轟動全球、深受喜愛的電影。全世界的家庭每年都會一起觀看並喜愛《小鬼當家》,是因為麥考利·考爾金。」「麥考利,恭喜你,你配得上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謝謝你讓我這位戲中的媽媽,不止一次,而是兩次把你獨自留在家的假媽媽,一起分享這個快樂時刻。我為你感到驕傲。」

麥考利·考爾金的好萊塢星星,是星光大道自1961年建成以來的第2,765顆星。

考爾金於1980年8月26日出生於紐約市。1984年,4歲的他在曼哈頓交響樂空間上演的話劇《巴赫寶貝》中,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