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搜索華府郊區 一民宅突發猛烈爆炸震撼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美國當局表示,華府郊區一間房子今晚發生嚴重爆炸。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猛烈爆炸後,大火照亮了夜空。

法新社報導,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郡警局(Arlington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在聲明中表示,警方當時正在調查一棟房屋,一名犯嫌從那裡發射了信號槍。

當警方試圖搜索時,「犯嫌在屋內開了幾槍」,「隨後,民宅發生爆炸,警方持續調查爆炸的情況」。

住在附近的鄰人告訴當地媒體ARLnow:「我確定隔壁那家人在爆炸發生前就被疏散了,但他們失去了家。」

警方表示,消防隊已於當地時間晚上8時45分(北京時間5日上午9時45分)被派到現場。

英國廣播公司(BBC)提到,周圍一些居民在社群媒體上說,事發時感覺到房子在震動。現場警員只受到輕傷。目前不知道嫌疑人是否受傷或被捕。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