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大爆發 官稱超九成甲流遭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疫情持續爆發,但官方稱超過90%以上是甲流,引發民眾質疑,認為當局隱瞞中共病毒疫情

中共中疾控日前發布最新數據稱,全國流感目前已達到近10年以來最高水平,且仍在上升中。官方稱病原監測結果表明,近期,超過90%以上是甲流。引發民眾質疑。

瀋陽市民馬先生12月4日告訴新唐人,目前很多大人和小孩都染上了,他家四口人,有三人出現症狀,上幼兒園的外孫病情最嚴重。

瀋陽市民馬先生:「幼兒園的,誰也不去了,我外孫子也得了,都20天了,反反覆覆,到現在還沒好俐落,住院還報銷呢,還花錢五千,直接支原體告訴你,又說還有別的病毒,什麼病毒也不說,應該就是新冠病毒。」

北京市民杜先生全家感染,他本人最近反覆感染兩次,懷疑是新冠疫苗造成的,因為他以前從不感冒發燒,自從打了疫苗之後,抵抗力下降,並查出肺結節,每次疫情一來都逃不過。

北京市民杜先生:「我們家都得了,我父親,我閨女發燒了,我孫女發燒39度多,北京那幾個兒童醫院都滿了。人感冒7天就好了,我7天好了,沒兩天又開始了,我絕對不敢去醫院,有病就忍著,怕交叉感染,以前疫情的時候,去醫院死屍多了。」

不少民眾反映,目前消炎藥價格大漲,吃點感冒藥要就得花上一兩百塊錢,國產的藥效差,治不好上醫院至少要花上千元。

遼陽市民李先生:「我孩子上高三,咳的挺長時間了,他今天發燒,趕緊給他退燒,就怕有新冠,就怕造成肺炎,形成白肺,我上藥店發現消炎藥漲了,進口葯那效果好,貴呀。」

北京疾控中心退休人員王睿(化名)披露,疫情一直沒有結束,新冠疫苗和核酸背後都有利益集團掛勾,他因為拒絕打疫苗,免疫力沒被破壞,每次染疫都很快就痊癒,最近擔心再度染疫,足不出戶。

北京疾控中心退休人員王睿(化名):「剛解封一家子都中招,太難受了,渾身疼,半年以後呢,我又中招了,他們說你11月份你還得中招,因為得了這個以後產生抗體3到5個月,打疫苗根本就沒用,從來我都不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