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罕見談遭封殺: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亮相新加坡電影節。受訪時她罕見談及當年因稅務風波遭封殺後的生活狀況和心路歷程。她直言:「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作為大陸曾經的一線女星,范冰冰在紅毯儀式上壓軸出場,依然全場矚目。粉絲紛紛舉起手機拍不停,也引起陣陣尖叫聲。當范冰冰走完紅毯並要移步到開幕片放映現場時,大批粉絲圍了上去,讓她幾乎寸步難行。可見她在國外依然人氣不減。

范冰冰因2018年被踢爆「陰陽合同」而捲入稅務風波,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當時中共官方通報說,范冰冰需在規定時間內繳納逾8.8億元的逃稅、漏稅及罰款,才能免遭刑事責任。

交完罰款後被官方列入「劣跡藝人」的范冰冰,不僅引發了演藝圈的大地震,而且引發當局以此為藉口打開了重拳整肅娛樂圈、名人明星「被割韭菜」的潘多拉盒子。

如今5年過去了,范冰冰似乎變得十分坦然。她在電影節上對著鏡頭直言,自己在低谷期看慣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而在經過了那段低谷期後,她猛然發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范冰冰表示,雖然過程困難,但也學到許多新事物,「即使有遺憾、痛苦、脆弱,但我還是得繼續好好生活」。從去年以來,范冰冰頻頻亮相海外多個電影節。雖然在國內依舊沒有復出的跡象,但她用行動證明如何靠自己絕處逢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