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19周年 4.22億人聲明三退

作者:甦醒

九評共產黨》至2023年11月19日發表滿19周年。九評書上這樣介紹:「它全面揭示中共建政以來的一切謊言邪說,幫助世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在華人中引起震動引發滾滾的退黨大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四億兩千萬,每天約五萬或以上華人聲明退出。

《九評共產黨》於2004年11月19日開始在《大紀元時報》上連載,已集結成書並已翻譯成33種語言在中國海外出版。獲得二零零五年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網絡報導類最佳獎之一。部分境外媒體均認為此書引發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三退運動。

來自中國的餘明說:剛看完《九評共產黨》,感覺茅塞頓開,醍醐灌頂!今天終於明白了中國亂象叢生的原因就是共匪邪黨的罪,以前還覺得是資本的原因。感謝大紀元把共匪的邪惡揭露出來!我退出中共,與共匪斷絕關係!

紅牆將塌 全民唾棄中共的時代已到來

美媒基督教科學箴言報2009年指出,數以百萬計的《九評》透過電子郵件、傳真、地下印刷廠傳入中國大陸。

《九評共產黨》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將其罪行暴露,驚醒了被嚴重洗腦欺騙的中國人。人們醒悟到為黨獻出生命的毒誓必須通過聲明退出,才能擁有生命的未來。

19年來全球三退義工廣泛傳播《九評》,了解真相的中國人了解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其中包括許多官員和精英。每一份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發表,都等於拆下了中共紅牆的一塊磚,紅朝垮塌正加速進行。

易蓉:為喚醒身陷危難之中的同胞,千萬的優秀的中華兒女為傳播《九評共產黨》,冒著被抓捕、被抄家、被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祕密印刷、下載、打印散發到城市鄉村,使《九評》廣泛傳播,喚醒了億萬同胞。退出黨、團、隊的邪惡組織已為民心所向,全民唾棄中共政權的時代已經到來,紅牆即將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九評是歷史豐碑

外媒《言者》(The Speaker)指出,《九評》是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意識形態、做法,以及諸此對中國文化、價值觀及一般中國人產生的影響所做的系列回顧、剖析及批評;對多數中國人來說,《九評》是唯一獨立於中共以外的,對中國的重大歷史事件包括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等做出的回顧和解讀。

著名史學家辛灝年先生2014年於美舊金山的《九評共產黨》發表十周年研討會上表示:「《九評》不僅指出了共產黨是革命的對象,並批判共產黨破壞歷史文化,《九評》吁保護歷史文化;所有旨在推翻共產專制統治建立民主自由中國時,變革時儘量不出現太多的混亂與流血,天下不能大亂,國家不能分裂、人民不能遭殃。敢於退黨、棄黨的共產黨員仍有前程可言。」

大紀元總編輯郭軍表示,《九評》最大特點,就是在中國共產黨「黨文化」的語言系統之外來看待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發生的事情。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認為:《九評共產黨》是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穿了中國共產黨製造和散布的各種謊言和犯下的罪行,並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我覺得九評是歷史豐碑,是人類思想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三退」是一場平和的精神覺醒運動

安徽池州石台許用明表示: 2022年我在網絡上看到《九評共產黨》系列,我決定退出少年加入的少先隊,遠離惡魔。

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組織的人數於2011年突破1億人、2015年突破2億人、2018年突破3億人、2022年8月3日突破4億人。

有網友感嘆,這是退黨運動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四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從心靈上拋棄中共,除去邪惡印記,擺脫枷鎖,擁抱自由新生,可喜可賀!」

易蓉:「《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是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把它的歷史、它的起家、它的所作所為,以及它對人們的欺騙,全部是把它分析得特別簡單易懂。人們一看就明白了,哇,我們是上當了、受騙了、被洗腦了,忽然看了《九評》後就身心靈的覺醒,了解了真相,要求退出中共黨團隊,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們覺醒的奇書,真的幫助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覺醒。」

易蓉呼籲,中共體制內的有志之士公開退黨,為儘快解體中共貢獻力量。中國同胞們快快醒來,抓住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前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稱讚為三退是「一場平和的精神覺醒運動」。

美國支持中國民眾退黨及給退黨中心褒獎

美國國會參議院2011年7月13日通過232號決議、美國國會眾議院亦於2011年9月23日通過416號決議支持中國民眾退黨。

2023年7月紐約長島納蘇縣立法機構及蘇福克縣艾斯利普鎮及河頭鎮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褒獎:

「數十萬志願者在中國和海外,傳播著《九評共產黨》並幫助中國人民退出了中共。」

「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是人類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議之一,人們越來越意識到中國共產黨對世界的巨大威脅,國際社會也已經意識到,制止共產中國暴政和終結中共對全球威脅的重要性。」

「《九評共產黨》以所有媒體前所未有的智能與勇氣,深刻揭示中共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

「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全民三退才有明天

來自中國大陸的人權律師吳紹平說,退黨義工是無名英雄,默默付出和奉獻,尤其在中國大陸中共統治下的環境十分險惡,發真相數據、真相幣、勸三退可能會立即被中共投入監獄;三退義工艱苦卓絕的努力,喚醒了很多中共國的人,讓越來越多中國人、讓全世界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

原中國大陸高中老師翟德雲說:共產黨的邪惡是在人間絕無僅有的,它是附著在人民身上的吸血鬼,所以人們才有這個決心、付出這樣的艱辛甚至生命去勸人脫離它。

翟德雲非常支持中國人「全民三退」,「不說建國初期餓死了多少人、斗死了多少人,就說現在的水災——河南鄭州的水災、河北涿州的水災、新疆大火把因封控被困在樓房的人活活燒死,哪樣不是中共殺人的武器?從空氣到食品。一個這樣的國家、這樣的政權,人民有什麼愛它的理由?!它有什麼理由去統治這片土地?!」

2015年1月,辛灝年表示,10年來中國大陸的發展證明《九評》內容完全正確,「《九評》每一評揭露中共的歷史的罪行、現時的罪惡,告訴大家這個黨非剷除不可,因為它只要一天不剷除,中華民族就沒有明天、中國人民就沒有明天。」

著名導演李軍在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影片中提出倡議——「全民三退」,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裡,拋棄中共,這樣中國美好的明天才會早日到來。

李軍:「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今天你退了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