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禍害國人 覺醒民眾鄭重三退

作者:劉清

「中共對民眾殺雞取卵讓人絕望;太多中國人執迷不悟讓人憤怒。」這是11月29日,一對剛讀完《九評共產黨》的江蘇母子,在其三退聲明中發出的感嘆。他們因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相關組織,不再與邪惡暴政有任何牽連。而近日,還有更多中國人,向退黨中心表達了同樣的心聲,不妨一起來看看。

讀完《九評》 大陸母子聲明三退

先來說這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紅衛兵的江蘇母子。他們名叫潘宇奇和俞訊婷,原本住在南京市郊,因中共的強拆改造,他們戶口被遷出南京,還被拖欠拆遷補償款。在無力購買新房、訴求多次卻都被中共當局忽略的情況下,他們被逼到香港打工流浪,並讀完了剛在書店買到的《九評共產黨》一書。

「在初始閱讀後我感到絕望和憤怒,絕望是因為我現在才明白中共的拆遷改造就是對我們這些普通人殺雞取卵,但我又無可奈何;憤怒則是因為我們中國有太多的人執迷不悟,看不清中共的險惡德行,默許中共對自己吃拿卡要,」潘宇奇說。

「我只能從自己開始改變,從今天開始,我和我媽退出一切和中共有關的組織,這種邪惡暴政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繼續和它扯上關係註定是要下地獄的。」

《九評共產黨》是《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的系列社論,從九個方面向讀者闡釋、揭露了共產主義及中共政權的邪教本質,以及這個殘暴政權在中國犯下的累累罪行。發行19餘年來,《九評》已讓上億中國人看透中共的虛偽與謊言,並讓這場和平、理性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精神運動一觸即發,浩浩蕩蕩難以收停。

11月26日,李培偉也表示:「翻牆看了很多關於共產惡魔的視頻,清楚意識到跟共產黨走在一起的危害,希望上天滅絕共產惡魔們。」

三退聲明:中共是國人苦難深重的根源

除了這對母子,最近還有一些中國民眾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真面目,攜家人一起三退,即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相關組織。

11月26日,王維和王怡聲明退隊、退團。他們說:「我們姐弟二人,完全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苦難深重的根源,過去的74年,中國人被迫害,洗腦,被剝奪言論、集會及宗教信仰等自由,共產黨是萬惡之源。值此之際,我們聲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國少年先鋒隊和中國共青團,與邪惡的中共徹底劃清界限。」

11月30日,解紅、黃卸紅在三退聲明中說:「本人解紅和丈夫黃卸紅:自願退出反人類、邪惡、流氓、土匪共產黨之少先隊,共青團邪惡組織,就此聲明。共產黨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一切違背良知的反人類的罪惡不代表我們,我們深惡痛絕共產黨的殘暴、殘害、迫害、欺騙、謊言、假、大、空等一切罪惡行徑,我們相信共產黨很快行將滅亡!」

前蘇聯及東歐各國的共產黨政權幾十年前就相繼倒台,共產主義運動也早已被全世界所唾棄,而中國共產黨卻在徹底垮台之前,試圖以其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及恐懼,把中華民族一起拖向危機。《九評》中曾指出,認清中共流氓本性之日,才是終結這一切之時。

表示家裡也被迫害過的呂沐恩,11月25日在退隊聲明中說,自己已不再對共產黨有任何幻想。

不甘再受壓迫 體制內老員工也三退

最近,還有一些民眾看清中共對民眾的壓迫與欺騙,用化名聲明三退,包括一些在中共體制內工作幾十年的老員工。

學文11月26日在三退聲明中說:「在中共體制內工作三十多年,特別是近些年總有被割肉的感覺,通過表姐認識到不能再與共產黨為伍,現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願天佑中華。」

次日,內蒙古的Sunshine在其聲明中說:「在中共體制內工作了三十年,親身經歷了其給中華大地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帶來的無窮的災難和迫害,現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願天佑我中華子孫!」

11月28日,大陸的Cherry則說:「邪惡的政黨,只會壓迫民眾,製造災難與仇恨,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共青團,並永遠不加入中國共產黨,與惡勢力鬥爭到底。」

慧心(法名)和小軒(化名)11月26日在三退聲明中表示,此前入團隊是被中共誤導,未來則要一心向佛向善,也願世界和平。

大陸民眾決心拋棄中共 走向未來

除了深刻揭示中共暴政對人民的殺戮、奴役與壓迫,《九評》社論也曾指出,很多本不該發生的悲劇是否因我們的懦弱和妥協才得以成全,值得每一個人在反思中共暴政這段荒謬歷史的同時,也省思自己的內心世界。

近日,就有一些大陸民眾,選擇對中共的錯誤行徑說不,並向退黨中心鄭重聲明三退。

11月25日,黑龍江省雞西市的趙桂榮說:「我見證過中共的殘暴,心裡對中共非常害怕,幾十年來對中共逆來順受。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紅領巾、共青團,拋棄這個邪惡組織,不再與這個惡狼為伍,棄暗投明,走向新生。」

11月28日,廣東的玉婷說:「小時後被動加入少先隊,現在主動退出。64共產黨不該開槍殺學生。共產黨不該迫害法輪功。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從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看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復甦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順過渡到非共產黨社會的必經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在將近4.23億中華兒女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今天,或許就是以上《九評》社論中所指的,那條平順過渡、重塑歷史輝煌的必經之路。在當下的三退大潮中,不妨繼續拭目以待,看看還有多少中國人,願意拋棄中共,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