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南理工教授去世 留遺言揭新冠疫苗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

華南理工教授去世 留遺言揭新冠疫苗真相

中國華南理工大學40歲的教授丘勇才,12月3日突然離世。他生前發的朋友圈留言被截圖,在大陸網路廣爲流傳。

這份署名為「丘勇才—華南理工」的朋友圈留言截圖顯示,他罹患白血病,在醫院就醫。

留言說,他現在高級病房的移植倉,輪到他入倉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

為啥來這裡呢?大概率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後遺症,滅活新冠疫苗注射到人體後,引起再障貧血。

他說,自己是一名自然科學工作者、教授、博士生導師,據他調研的一些文獻猜測,應該是滅活疫苗中,滅活病毒裡面的一些未知的化學物質破壞了造血細胞間的自我識別,T細胞造血細胞影響了各種正常造血。

留言還說,新冠疫苗受害者眾多,需要國家層面有人出來,提供強有效的實驗論據,給眾多受害者一個說法。

大陸網友說,丘勇才離世,說明移植失敗。

中國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一直備受質疑。去年,來自中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上千名受害者,曾連發兩封公開信,說他們因為注射了中國的新冠疫苗而罹患白血病

17州長致函拜登 吁阻止中共在美買地

美國17位共和黨州長12月4日致信總統拜登、財政部長耶倫、還有國會參眾兩院領導人,呼籲他們阻止中共等外國對手購買美國土地

州長們在信中說:「許多州長和州議會已採取行動,保護我們的公民免受中共迫在眉睫的國家安全威脅。但國家安全需要國家領導人做出全國性的回應,你們現在有責任,跟上我們各州的腳步,防止中共搜刮囤積美國土地。」

州長們指出,中共政權在美國各地收購大片不動產早已不是祕密,最近,一家中國企業的子公司在密歇根州格林特設鎮區(Green Charter Township)購買了270英畝土地。該處距美國最大的國民警衛隊訓練設施格雷林營地(Camp Grayling)僅不到100英里。但遺憾的是,他們沒有被阻止。

州長們說,聯邦政府必須清醒認識到,這對「我們的國家安全、我們的農民和我們的公民構成了顯而易見的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