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式男團大唱洗腦歌統戰台灣 嚇壞眾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中共對台灣的統戰行動花樣百出。近日,一首統戰台灣的新歌從網絡社交媒體上傳出。演唱這首歌曲的男團成員,體態扮像均酷似油膩土豪,加上其鮮明的「黨文化」洗腦歌詞,嚇壞了一眾網友。

這首名為《小台灣快回歸》統戰歌曲旋律簡單、輕快,歌詞都是些中共文宣系統經常使用的口號與套話,諸如「期待你回歸的那一天」「媽媽想早日和你把手牽」「早日投入祖國的懷抱」「媽媽溫暖的肩膀當依靠」等,再配合上幾位歌手甜膩、曖昧還帶著幾分痞氣的舉止動作,令一眾網友大為反感。

(視頻截圖合成圖片)
(視頻截圖合成圖片)

網絡社群中,相關視頻下眾多中國網友吐槽一片:「嚇怕。」「堪比恐怖片。」「看這表演把人嚇得不輕。」「聽到這首歌,反而更不想統了。」 「看到他們,就知道回歸好不了。」

還有網友評論道:「咋的看上去猶如不懷好意地亂勾搭?」「看得我渾身直冒雞皮疙瘩。」 「相由心生,言為心聲,看圖品人,誠不我欺。」

據公開的資訊,演唱這首統戰歌曲的男團名稱為「傳奇兄弟」,由5名男子組成,時不時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布一些短視頻吸引流量。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