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山集會呼籲釋放人質 譴責哈馬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數千民眾週一(12月4日)聚集在加拿大渥太華譴責哈馬斯暴行,並敦促釋放所有人質。

在加拿大確認了第八名受害者之後,12月4日,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千民眾齊聚加拿大國會山,譴責哈馬斯暴行,敦促立即釋放所有人質。

以色列駐加拿大大使伊多·莫德(Iddo Moed):「我們今天在此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在加沙的人質。」

加拿大國會議員梅麗莎·蘭斯曼(Melissa Lantsman):「直到137名人質回家為止,這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多位加拿大政要到場,並呼籲保護猶太社區。

伊多·莫德(Iddo Moed):「以色列並不反對巴勒斯坦人民。以色列反對的是名為哈馬斯的恐怖組織。」

加拿大國會議員安東尼·豪斯法瑟(Anthony Housefather):「摧毀哈馬斯不僅符合以色列的最佳利益,而且也符合加拿大和巴勒斯坦人民的最佳利益。」

與會者共同呼籲結束針對猶太人的暴力行為,維護世界和平。

以色列遇難者家屬拉克爾·盧克(Raquel Alan Look):「我們要把這種巨大的痛苦轉為採取行動。」「我們絕不容忍恐怖。我們將不懈努力,建設一個每個生命都有價值、每個人都能無憂無慮地生活的世界。」

以色列駐加拿大大使伊多·莫德(Iddo Moed):「以色列及其人民,猶太人民,在任何地方都是不屈不撓的,尤其是當我們團結在一起的時候。」

今年10月底,加拿大國防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曾表示,哈馬斯是恐怖組織,對全世界構成威脅,必須消滅。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