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夏邑縣環衛工人罷工 集體討薪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的環衛工人,2月4日集體罷工,聚集到縣政府門口討要被拖欠的工資。當局派出警察到場維穩,工人的橫幅還沒來得及展開,就被警察搶走。

黑龍江殘疾訪民肖書君在北京遭截訪失聯

黑龍江省殘疾訪民肖書君,2月1日在北京房山閻村鎮的出租房內被截訪人員抓走,當時他正好癲癇病發作,是從床上拖走的。他的妻子尹登珍說,肖書君患有嚴重癲癇和心臟病,癲癇病發時遭暴力截訪有生命危險。目前肖書君仍然處於失聯狀態,生死不明。

福建維權人士唐兆星再舉白紙 抗議司法不公

福建省福州市維權人士唐兆星,2月1日上午,趁省「兩會」剛完,自己結束被穩控的間隙,再度到福建省高院門口舉白紙,抗議司法不公,領導不作為。

成都訪民王蓉文進京上訪 被關進黑監獄

四川成都訪民王蓉文進京上訪,1月29日在北京被抓,押回成都後,被以旅遊的名義關進黑監獄,至今沒有回家。她的朋友在網上呼籲說,王蓉文沒有任何違法之處,當局應當釋放,讓她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