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提斯号太空人训练花絮 Twitter看得到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6日法新电)曾使用Twitter传送凤凰号(Phoenix)火星探测器更新资讯的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即将再度使用此微型部落格服务。

NASA今天宣布,太空人马希米诺(Mike Massimino)为即将到来的亚特兰提斯号(Atlantis)太空梭任务受训时,将使用Twitter提供幕后训练花絮一览。

马希米诺将在@Astro_Mike传送140字以内的简讯。

亚特兰提斯号预定5月12日发射,身为任务专家的马希米诺随太空梭升空后,将进行太空漫步,维修哈伯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

NASA并未说明马希米诺是否会在太空中更新Twitter讯息。

NASA在凤凰号火星计划期间使用Twitter赢得赞赏。凤凰号任务去年11月结束前,3万8000多人报名接收火星传来的“tweets”讯息。(译者: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