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武汉江岸区静默5天 大批居民深夜驾车逃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yabo88官网简讯。

武汉江岸区静默5天 大批居民深夜驾车逃离

中共二十大结束后,各地疫情管控更加严厉。武汉江岸区10月31日通知要静默5天,大批居民深夜驾车逃离,路上车辆密密麻麻,道路直接堵成停车场,引发热议。

冯小刚证实8月赴美送女上学 不认移民再引议

大陆知名导演冯小刚赴美定居的消息持续发酵,10月31日晚,冯小刚在朋友圈发的信息被曝光,他证实今年8月初已到了美国,但否认移民,强调是送孩子来读书,女儿放寒假就回来。此消息再度引发热议。

管控明星代言强调政治正确 中共续整治娱乐圈

近年来风波不断的大陆娱乐圈面临新一轮整治。中共多部门10月31日联合发布文件,对大陆明星、艺人、网红的广告代言进行管控,其中包括不可以饰演党和国家领导人代言,不可使用发表过错误政治言论的明星,并且强调所谓的“政治正确”。

大陆供销社死灰复燃 负责人跻身中央委员

中共二十大后,沉寂近半个世纪的供销社模式正在中国大陆加速重启,引发“闭关锁国”的猜测。中共二十大上供销社负责人地位提升,晋升中央委员。外界分析,中共此举是为了完全掌控物流资源;也有专家担忧,已被证实失败的供销社死灰复燃,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