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体滑坡 毁损12栋民宅多人撤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自上周末起,位于南加州滨海地区的罗灵丘陵庄园市有多栋高档住宅,所处的坡地发生山体滑坡。当局认为这些住宅最终将滑落至峡谷内。来看报导。

位于南加州罗灵丘陵庄园市的梨树巷(Peartree Lane),自上周六晚间起,有近十栋民宅所处的山体,出现坍塌现象,16位居民被迫撤离。

根据洛县县政委员韩珍妮(Janice Hahn)的推文,受山体滑坡影响的住宅,从周日下午至周一上午,滑动了20英尺的距离。

至截稿前,社区内有12栋房屋被围上红色封锁线,另外消防单位也正在密切关注区域内的其它16栋住宅,确保没有移动的迹象。

针对受损的房屋,公用事业部门已经在上周六切断天然气与电力供应,确保没有管线被破坏。而红十字会也正在协助疏散民众寻找避难所。

根据KTLA的报导,官员指出,这些坐落在山坡边缘上的房屋,恐怕随时都会滑落至房屋后方深约50英尺的谷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