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 湖南男子枪杀邻家父子 行凶后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中共治下,大陆社会暴力杀人事件频发。9月29日的中秋之夜,湖南衡阳耒阳市三都镇某村村民杨宾枪杀邻居袁军父子,造成一死一伤,杨宾行凶后自杀未遂。

案发时间在9月29日晚上7点半左右。10月3日,耒阳当地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商报》,上门持枪行凶的杨宾有四五十岁,被枪杀的邻居袁军有六十多岁,两家疑因建房积怨已久。

报导提到,袁军父子俩中枪。当时,杨宾闯到袁军家里,袁军发现后就挡住了去路,杨宾对着他面部开枪,袁军当场身亡。死者的儿子中枪的部位是肺部,现在在衡阳市里的医院抢救。

袁军做家具生意,他的两个孙子幸好没在家,才躲过一劫。

而开枪男子(杨宾)平时住在耒阳市区,在外面打工,回家来过中秋节。

村民表示,杨宾用的是一把自制的5连发枪支,枪里有5发子弹,可以打4枪,给自己留一颗子弹。

杨宾行凶后逃到山上去了,最后开枪自杀未遂。据报,当时,他对自己的头部开了一枪,之后已被警方抓捕。

村民说,“他就是没有子弹了,他也准备去死,他身上带了农药和炸药,他最后在山上自己打了一枪。他有老婆和女儿,他离了婚,房子也给老婆了,他就不想活了。”

此事曝光后,大陆网民表示,“农村的矛盾有时很难化解,特别是家族矛盾、邻里因为建房矛盾等,有时一辈子都是冤家对头······”“邻里矛盾解决不好就是导火索。”“ 这个社会戾气太重。”“冤冤相报何时了!”

“建议严查这个男的哪来的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即使是自制的土枪,设计图和材料也得有个出处吧?放着不管的话,以后版本怕是要升级。”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