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场枪案亡者殡仪上 凶手父亲下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8日讯】周二(10月3日)泰国曼谷市中心商场爆发的枪击案中造成2人身亡,凶手是一名14岁少年。周六在一名遇难者的葬礼上,凶手父亲来到现场,向死者母亲和遗体下跪。

周六(7日),在泰国曼谷北边的一座寺庙内,寺庙正准备为枪击案中一名身亡者举办佛教诵经仪式。

一名黑衣男子进来,在被害缅甸籍女子的母亲金文(Khin Win,音译)面前下跪、磕头,并双手合十低头致歉。然后,转过来向死者遗体下跪、磕头。

泰国媒体指认该男子就是凶手的父亲,当时男子眼含泪水。

周二,暹罗百丽宫商场突然爆发枪击案,一名14岁男孩开枪杀人,造成2人身亡,包括一名中国女子,另有5人伤势严重。警方称嫌犯患有精神疾病;并且因为凶手年龄在15岁以下、没有公开他的身份细节。

有中国网友称,另一名遇难者是34岁的北京游客,遗留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还有1名中国籍游客在事件中受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