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缅因州爆多起枪击至少22死 警吁商家即刻停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美国有线电视yabo88官网网(CNN)引述多名警方人士报导,缅因州路厄斯顿(Lewiston)10月25日晚间发生多起枪击案,造成22人死亡,另外还有大约60人受伤。持枪歹徒逃逸。

路易斯顿《太阳报》(Sun Journal)报导,警方接获报案指出“空闲娱乐”(Sparetime Recreation)保龄球馆发生枪击。

报导指出,枪击事件发生在三个地方,包括“空闲娱乐”保龄球馆、计划酒吧和烧烤餐厅(Schemengees Bar & Grille Restaurant )和沃尔玛配送中心。

《每日邮报》报导,至少有22人死亡,60人受伤。

警方公布凶嫌手持长枪进入当地一间娱乐中心的监视器画面,呼吁商家即刻停止营业,并请民众尽可能待在家中。执法部门目前正在多个地点进行调查,若发现可疑人物则打911电话报警。

厄斯顿是一座拥有约3.6万人的城市,位于缅因州波特兰以北约36英里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