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州枪击案至少18死 嫌犯仍在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首先来关注缅因州枪击案。周四(10月26日)州长宣布至少18人死亡,13人受伤。嫌犯卡德仍然在逃。警方敦促民众,就地避难。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人们在逃跑,救护车陆续赶到,把受伤民众送往医院。

缅因州当局表示,周三(25日)晚上7点左右,刘易斯顿市一家酒吧和一间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有目击者表示,听到枪声,随后警察赶到。

保龄球馆枪击案目击者布兰登:“(开了)超过十枪,至少我确定是开枪。当我登上保龄球机顶部时,后面有很多骚动。”

截至目前,枪手仍然在逃。

警方确认,嫌犯是罗伯特·卡德。

缅因州公共安全专员迈克·索舒克:“警方目前正在寻找鲍登学院的罗伯特·R·卡德,1983年4月4日出生。据信卡德携带武器而且很危险。”

警方发布了嫌犯手持半自动步枪的照片,希望所有企业在警方调查期间封锁或关闭,警告人们不要接近他。

警方表示,卡德是一名枪械教练,也是美国陆军预备役军人,他最近威胁说要在缅因州国民警卫队设施中开枪,被送到心理健康机构住了两周。嫌犯作案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目前,卡德驾驶一辆白色斯巴鲁汽车,仍然在逃。

刘易斯顿市的公立学校周四全部关闭。

缅因州警方敦促人们待在家里锁上门,远离街道,如发现任何可疑活动或人士,拨打911报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