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官网周刊】佛州州长:中共是战争背后“关键人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周五,佛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德桑蒂斯警告,中共是俄乌战争以及以巴冲突背后的“关键角色”。

佛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中(共)国是这两场外部冲突背后的关键角色,中共在经济上维持着伊朗和俄罗斯。”

德桑蒂斯表示,从过去两年至今,世界的发展对中共有利。

德桑蒂斯:“现在漫长的冲突,尤其是俄乌之间的冲突,最终将使中(共)国受益,因为这会分散美国的注意力,并将耗尽我们本已日渐减少的西方武器弹药库存。”

同时,德桑蒂斯形容了中共主宰下的世界,是一个“全球性的乌托邦”。

德桑蒂斯:“一个由中共主宰的世界,将向全世界输出他们的独裁理念。这将是一个由网络警察、人工智能、面部识别和社会信用评分为标志的世界。它最终将创造一个全球性的乌托邦。”

所以,德桑蒂斯警告,中共的威胁,需要全社会的重视及共同努力。

德桑蒂斯:“中共构成的威胁,现在需要我们给予首要关注和重视,他们是我们有生以来遇到的第一个真正同等的竞争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