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日本埼玉县枪击案两人受伤 嫌犯闯入邮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1日讯】周二,日本埼玉县发生枪击案。一名80多岁的男子朝医院内开枪,造成两人受伤,随后在1.5公里外的邮局,绑架人质,与警方对峙,截至目前,人质获救,嫌犯被捕。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一点,日本埼玉县户田市一名80多岁的男子,先是到“中央病院”外,朝院内开枪,造成医师和患者两人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随后,嫌犯逃到1.5公里外蕨市的一家邮局,劫持了近十人,与警方对峙。

大批警察持盾牌包围邮局建筑物,持续与嫌犯电话沟通,要求嫌犯释放人质。

嫌犯随后陆续释放人质,剩下两名女性职员未能及时逃出。晚上七点多,20多岁的女性职员自行走出邮局,只剩下一名30多岁女性员工,还在邮局内。目前还不清楚嫌犯行凶的动机。

据悉,嫌犯在户田市的住处,疑似当天上午发生火灾,警方正在调查火灾与枪击案的关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