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英国玩具市场火爆 热门产品大比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日前,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公布了2023年孩子们最梦想拥有的玩具,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毛绒玩具给孩子永远不会出错!过去一年,英国毛绒玩具市场总体增长了30%,其中最耀眼的品牌Squishmallow,销售量激增了500%。

Squishmallow高级行销总监Alex Painter:“在英国仅去年,我们就卖出了大约350万只。所以2022年和2023年确实是Squishmallow的热卖年。”

Squishmallow的毛绒玩具,形象呆萌可爱、质感蓬松柔软,不仅孩子爱不释手,许多成年人也难以“释怀”。而且,一只7.5吋的毛绒玩具,只要8.99英镑(约11美元),买起来真是没有心理负担。

在英国最悠久的玩具店“汉姆利玩具店”,孩子们也选出了自己最爱的玩具。

一个是这款配合《汪汪队立大功》最新系列电影《超级大冒险》推出的新飞机,只要挤压手柄就能使机身快速旋转,同时还能听到声音效果。单价49.99英镑(约61美元)。

另一个则是L.O.L惊喜娃娃。打开盒子,娃娃可以从盒子中飞出来。单个售价36.99英镑(约45美元)。

为方便家长参考,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还列出了2023年20大最受欢迎玩具,其中包括:热度永远不退的美泰公司的芭比娃娃,单价26.99英镑,以及Moose玩具公司的多款玩具组合,包括一套89.99英镑的野兽实验室、39.99英镑的烤箱玩具组,以及64.99英镑的小狗之家。

乐高玩具也是经久不衰的选择,全套149.99英镑的哈利波特霍格华兹城堡和庭院,以及64.99英镑一套的星际大战阿索卡星舰都榜上有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