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APEC】美墨领袖会谈 誓打击芬太尼、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今天在APEC峰会上会见了墨西哥总统欧布拉多,来看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在APEC峰会的最后一天,美国总统拜登会见墨西哥总统欧布拉多,两人表示,美墨会加紧合作,打击毒品芬太尼的流入和非法移民。”

拜登:“我们正在并肩努力打击武器贩运、打击组织犯罪以及解决鸦片类药物泛滥问题,包括芬太尼。”

光是在今年9月,在美墨边境逮捕的非法移民,高达近22,000人。

而非法引民进入美国后,更是导致各大主要城市负担加重。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在本周宣布,要削减对警察、学校和图书馆的拨款,因为非法引民状况预计要在未来两年内,给纽约市增加110亿美元的开支。

而拜登表示,美国对待移民状况,要用平衡的政策。

拜登:“这包括加强我们的边界执法、增加赔偿,以及为移民开放合法通道。”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正式进入一年倒计时,非法移民也成为选民关心的重点,然而,近期民调届显示,大部分的美国人不支持拜登政府对边境的政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