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中共雇凶打人 幕后黑手身份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美国APEC峰会期间,海外多个华人团体举行了大规模抗议活动,而且目标一致的喊出“共产党下台”等口号。与此同时,中共雇凶制造了多起打人事件,幕后黑手鹿强等中共侨领身份曝光。

当地时间11月14日至17日,美国旧金山举行APEC会议期间,当地接连爆发规模空前的抗共浪潮,特别是在中共党魁所到之处,抗议团体如影随形。来自中国西藏、新疆、民运、访民以及台湾、香港等多个抗议团体,罕见一致的喊出“打倒共产党”“共产党下台”等口号。

在此期间,中共雇凶对抗议民众大打出手,多位知情人士发布消息表示,当地时间17日下午,抗议团体在旧金山机场抗议即将回国的中共党魁时,三名提前离开机场的抗议者,被十几个年轻暴徒尾随攻击,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一度被送进急症室,约晚7点左右离开医院。

此前一天,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执行长、纽约执业律师陈闯创等人,被喷射辣椒水,伤及眼睛。

据陈闯创介绍,至少有40多名抗议人士遭到殴打,其中包括至少15名民主党成员。

随着中共暴徒行凶的画面被不断曝光,一些幕后黑手的身份也很快被锁定,其中包括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以及美国亚裔社团联合总会负责人陈善庄等。

根据多家华文媒报导,一名中共统战团体“中国侨联”的成员,近日在南加州组织了近千名华人,通过巴士将他们送到北加州的旧金山,以“欢迎”中共党魁。这一行动由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总指挥领导,共动用20辆大巴、预订5个酒店400个房间,总计800多人参与。此外,他还聘用了10名荷枪实弹的武装保安。

在美中峰会之前,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南加大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人通知联谊会干部,洛杉矶中领馆将提供“路费、食宿费全包”的旅行机会。

这名负责人在微信群里写道:“这次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说,报名参加者将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任何人不得自行前往,也不得在旅途中单独行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博士向大纪元介绍,这些天抗议中发生的暴力冲突事件,是中共有组织进行的,“中领馆的人就是在一线指挥。他们有个特点,出现公众场合都要穿西服、衬衫。这时候除了他们,有谁穿这些东西到那种混乱场合”。

此前有知情人士说,中共驻美大使谢峰特意把美国亚裔社团联合总会负责人陈善庄从纽约调派到旧金山,让他组织人员,其中还可能有黑社会的人员,以干扰抗议中共的团体及其行动。

11月14日下午,中共用金钱利诱组织的爱党华人在旧金山酒店旁准备“欢迎”,但有访民大声揭露:“假的!”此访民身后站的带眼镜高个子男人即是从纽约跑到加州的中共前线组织亚总会的负责人陈善庄。(新唐人电视台)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11月18日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位做外卖的司机朋友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姓陈(陈善庄)的纽约侨领,前段时间找人一起欢迎习近平,这些人参差不齐,因为好好的在上班的人,肯定没有时间跑到旧金山去欢迎习近平。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负责人郑存柱18日对大纪元表示,这次打人事件,他相信背后有中领馆在操纵。

(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