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白宫圣诞主题揭晓:魔力、奇妙与欢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周一(11月27日)公布了今年白宫的圣诞假日主题“魔法、奇妙与欢乐”,希望人们找回童年时纯粹、未经过滤的快乐和想像力。

白宫圣诞树被灯光点亮的瞬间,人们儿时的回忆也被唤醒:躺在圣诞树下,仰望闪烁的彩灯,想像着圣诞老人驾着雪橇从天际划过。

吉尔·拜登:“正是这种孩童般的惊奇和敬畏,激发了今年的节日主题‘魔力、奇妙与欢乐’。”

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希望,当人们在圣诞期间访问白宫时,能再次找回儿时的感觉,在喧嚣的世界里,保持内心的童真。

吉尔·拜登:“每个房间的设计都是为了捕捉这种纯粹的、未经过滤的快乐和想像力。”

今年,白宫总共使用了98棵圣诞树、近34,000件装饰品,350多只蜡烛,以及超过14万只节日彩灯,装点圣诞节

无论是装饰着超大节日糖果的走廊,香气扑鼻的姜饼屋,还是《胡桃夹子》中翩翩起舞的仙子, 每一个细节都洋溢着温馨浪漫的圣诞气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