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证实周海媚去世 知情人披露其送协和医院抢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香港艺人周海媚已于12月11日在北京因病离世,享年57岁。她的工作室在12日晚间正式发布了这个消息。此前一天,有关周海媚被紧急送医已骤逝的消息在互联网上热传,但其亲友因期待奇迹发生而迟迟未对外公布相关消息。

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间9时许,周海媚(Kathy Chau)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通告称:“我们沉痛的告知大家,海媚姐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1日离开了我们。愿天堂没有疾病,愿来生我们再相识!”

工作室同时上载了一张周海媚生前手握向日葵的的照片。画面中,周海媚面带微笑,美丽动人。

周海媚的母亲也通过周海媚工作室发文说:“亲爱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个世界会继续快乐,家人以你为荣。”

(网页截图)

此前,互联网社交平台上已于12月11日传出“港星周海媚离世”的传闻,相关话题一度冲上热搜第一,但周海媚的工作室及亲友均对此三缄其口。直到12日凌晨,知名监制、策划人谭飞还曾发帖称,“周海媚并未过世,请各界勿以讹传讹。”

还有媒体报导称,从周海媚好友香港演员田启文处获悉,“周海媚在北京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报导提及,周海媚长期受红斑狼疮困扰的传闻。

在周海媚亲友证实她已离世的消息后,微博记者“老杜传媒-杜恩湖”发帖披露,“其实,昨天周海媚送往北京协和医院抢救,生命就危机(急)了。但周海媚亲人及朋友们,昨天到今天,还是希望医生能让周海媚起死回生。但经过北京协和医生尽全力抢救,最后周海媚还是走了。因此,直到12月12日晚9时许,周海媚家人才透过周海媚微博对外发布讯息。”

资料显示,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于香港,1989年凭借电视剧《义不容情》而走红。她曾出演过众多经典影视剧,在《今生无悔》《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义不容情》《天地豪情》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现,而她扮演的周芷若在娱乐圈中被誉为“史上最美周芷若”。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