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打造无害课堂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新兴网路平台干净世界近期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教师专享的高级频道,帮助教职员在干净的网络空间,建立和学生即时互动的课堂社区。

印尼巴淡岛12公立初中学生:“谢谢干净世界!巴淡岛12公立初中,热烈欢迎干净世界!”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计划和“善良校园”工具包。

使用干净世界的台湾教师郑雅励说,在数位学习趋势下,很多老师都会在视频平台整理教材包,但时常担心,播放时侧边跳出其他不良视频。但现在她在干净世界,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创建教学百宝箱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有害内容,侵蚀孩子。

尼克‧雅尼茨基:“干净校园正在帮助教师,打造一个令人振奋的课堂社群。它基本上使教师,能够以完全干净的方式,拥有真正积极且充满活力的线上课堂。”

干净世界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包括专属多媒体标签页、直播和无限收藏清单等功能,帮助教师丰富教学体验,建立微型社区,与学生更好的互动。

尼克·雅尼茨基:“我们也透过全年的合作和交流机会,为教师提供举办研讨会和专业发展的机会。”

“善良校园”工具包则可以帮助教师,在校园里举办传播善良的主题活动,包括实用锦囊、活动材料和创意等。

台湾教师陈静容说,她在参加计划后,与学生参加一系列善意活动,纪录学生们做美好的事,创建更加健康、为他的校园环境。

尼克·雅尼茨基:“目前,干净校园正在全球范围内向学生和教师完全免费使用。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听到这条讯息,并透过充满活力、干净的社群媒体帮助我们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