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线华人感激三退义工 呼吁认清中共勿陪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去年有创纪录的中国人走线来到美国。本周四(1月11日),一名走线来美的华人,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表达了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大陆走线来美人士钟爱科:“我觉得如果说中国人每个人都像(三退义工)这样,处处为别人着想的话,我觉得中国就有希望了,中国整个一个社会的风气也会有提升,整个也不会出现刚刚我说的那种,老人跌倒了没人敢扶。是吧?然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那种。”

在纽约华人社区的街头、主要景点,都能看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传递真相。

钟爱科:“我做不到,因为我觉得,那么冷的天在那边的话,我觉得挺不容易的,就觉得他们挺辛苦,而且他们做的事情的话,就像是(法轮)大法的师父说的一样的,他们在救人嘛,但是很多人、世人都看不清。”

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05年成立以来,三退义工近二十年如一日,揭露中共建政以来,通过历次运动,从三反五反、大跃进、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到1999年血腥镇压法轮功至今,中共杀人无数,罪行罄竹难书。

大陆走线来美人士 钟爱科:“如果说一个社会的话,经济落后的话可以提升,但是如果人心,如果道德败坏的话,那就很难提升了。”

他希望华人早日认清中共本质,三退(也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自救。

钟爱科:“如果入过(共产党的)党、团、队的话就尽快的退出来,就是不要跟他,到时候他灭亡的时候跟他一起去陪葬。所以我觉得(退党义工)特别辛苦,我也不知道能够为你们做点什么,反正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要问我的话都可以嘛。”

从2004年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三退运动,迄今已有超过四亿两千多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