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督府冬季庆典 多元文化的荟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yabo88官网最后,我们到加拿大渥太华的总督府,看看今年的冬季庆典活动。

加拿大总督官邸每年都举办各种亲民活动。近日的冬季庆典,汇集了来自丹麦、瑞典、韩国、荷兰等十多个国家的传统艺术、运动、娱乐及美食。

韩国驻加使馆艺术部主管艾米·金(Amy Kim):“这是一个传统游戏,你扔一个小箭头,然后把它放在桶里。我们还有Ttakji (Tiki -Otter)达吉,另一种韩国游戏。还推出了小扇子,上面有传统的图画。”

欧盟驻加代表团参赞加布里埃拉·洛雷达纳·亚历山德鲁 (Gabriela Loredana Alexandru):“小孩子对了解欧盟非常感兴趣。因此,我们做了一些游戏,帮助人们在地图上找到欧盟成员国的位置。”

传统的手工制品及工具,承传古典的风格。

传统鹿皮手工业者 :“这些衣服来自加拿大北部的新斯科舍省,是用驯鹿毛皮制作的传统动物服装”。“这款传统的女性刀具,可用于刮削、切割及任何你需要的东西。”

造型庞大的军车展,吸引了众多的孩子们跃跃欲试。

高中生 :“ 像这种军车,它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而且设计结构也的确很精妙。”

初中学生 :“有一个医疗的车,那里面的设施特别全,感觉真是可以救助在战场上受伤的军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