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返乡潮 JN.1大爆发 惊爆:95%肺结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在中国进入新年返乡潮之际,中共卫健委在近日表示,JN.1变异株已成优势病毒株,全国人口流动预计将推高疫情。与此同时,有受访民众向本台透露,他的工作单位95%的人患上肺结节

中共卫健委在2月4日宣称,中国本土病例中,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JN.1变异株成为优势流行株,中国新年前后,预计新冠疫情将逐步上升。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这个做法让我想起了2020年,也是大年三十左右,就发布了武汉新冠疫情的消息就开始封城。或者是不是也要回到过去那样的做法再做一次呢?如果是这样的话,对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将是非常大的一个沉痛的打击。”

近日,有民众向本台透露,单位中检查出得肺结节的人竟高达95%,甚至不少年轻人无预兆猝死。

吉林省吉林市孙成(化名):“单位体检,查出来有结节的特别多,什么淋巴结节、肺结节、甲状腺结节,查出肺结节的最起码占95%以上,这个数据是非常准确的。”

上海市民罗先生:“我们现在体检单位80%,都有不同程度的磨玻璃、肺结节。我也有小的肺结节。”

江西九江民众许先生:“死亡率明显多了,我家亲戚,死了两个白血病的,突发性的,很快就走了,年轻小伙子。现在心梗脑梗、肺结节、白血病、红斑狼疮、带状疱疹都很多,这个比例明显加高,是以前的多少倍。”

上海市民傅先生:“我自己我得过两次新冠,现在我查出来是,双肺有实质性结节炎,前两天我住医院动手术, 我说医生我这个怎么回事?他说你这个不要紧的,我们这里多的去了,就这一句话,多的去了。”

另外近期有媒体报导,《柳叶刀》子刊2023年9月曾发表了一篇论文,证明了新冠病毒可能会侵入大脑,并导致细胞受损,加速大脑衰老、认知衰退。

董宇红:“现在科学已经证明了很多这方面的一些研究,都说明了身体和思想的关联性。精神神经免疫学的多项研究已经发现,违背了传统的价值观的人,对别人经常做一些坏事的人,他的免疫力会比较差。回归我们中国的传统信仰,不要再去被一些错误的观念所误导。衷心的希望咱们中国的父老乡亲,都能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个新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