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休斯顿yabo88官网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休斯顿一组yabo88官网简讯

1)上周日,休斯顿59号公路上的Lakewood教会里,发生枪击案件。案件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一名女子手里拿着步枪,走入教会开枪射击,造成至少2人受伤,这名枪手最后被执法人员击毙。

2)联邦法官近日颁布临时禁令,阻止休斯顿市警员、政府人员执行“城市2012慈善送餐管理法规”。联邦法官认为这项城市法令可能侵犯了慈善组织义工们的宪法第一修正案中自由的权利。休斯顿市政府律师表示,市长怀特迈尔(John Whitmire)将与这个团体见面,讨论解决争议的方法。这个组织的义工几年前起,在市政府大楼附近街区 定期向无家可归者发放免费食物,共计收到市政府的96个罚单,19万美元的罚款。

3)德州共和党上周末宣布,正式对共和党党员、德州议会议长戴德费兰(Dade Phelan),进行谴责。德州共和党在公告中指责,费兰表现出对共和党的原则和重要议题缺乏诚意,包括他支持弹劾德州总检察长Ken Paxton,边境问题以及教育自由等,共和党将依据条例规定,对费兰进行全面的惩罚。费兰是德州共和党历史上第四个遭到党内谴责的民选官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