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园游会盛大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休斯顿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的新年园游会吸引了上万游客,一同体验中国新年的传统文化。

上周六(2月10日),休斯顿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中国新年园游会,吸引了上万民众前来一同庆贺中国龙年的到来。很多不同族裔的人们穿戴上新年服饰、传统服装来同贺黄历新年

中华文化中心园游会游客:“可以在异国他乡感受一下我们中国过年的氛围,所以找到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如同庙会集市一样,现场有各色摊位。包括亚裔美食、新年装饰物、手工艺品、活动游戏、节庆舞台。

舞龙舞狮和民乐表演吸引了很多民众前来围观,休斯顿市长John Whitmire也前来一同庆祝。

休斯顿市长John Whitmire:“感谢你们帮助休斯顿成为优秀的城市!我们一起努力!今天大家玩得开心!”

现场还有书法、折纸等文化活动和手工艺品摊位,很多人动手动笔来亲身体验。

中华文化中心园游会游客:“像书法,还有折纸艺术,这些都是我们中华文化非常深刻、悠扬的传统。”

休斯顿大纪元媒体集团的服务人员穿着传统服饰,向民众展示小舞狮、小舞龙,为园游会增添了节日气氛。

休斯顿新唐人电视台台长孙玉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热闹!很多人对我们带来的舞龙舞狮特别感兴趣!”“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