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局提醒民众黄历新年期间谨防窃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中国新年节庆时期开始了,休斯顿警察局给出一些谨防窃贼的注意事项,希望民众在新年里有一个平安开端。

黄历新年到了,长辈们通常身上都会带一些红包,表示对晚辈的关爱。

休斯顿警局警官Loc Tram提醒民众,过年期间谨防窃贼。尤其当心在银行取钱时,被盯上或者被跟踪抢劫。休斯顿警局提醒民众如下注意事项:

1. 进入银行时,请留意周围,留意是否有人坐在停车场的车里。
2. 如果下意识感觉不安全,或有人跟踪,请选择下次再来银行。
3. 留意一起排队的人。
4. 不要当众数钱,不要在银行大厅逗留,上车后立即开车离开。
5. 上午的时间一般银行不忙,这个时候更安全。
6. 带个家人朋友去银行取钱会更安全。
7. 去银行取钱后,最好不要到其它地区闲逛。

开车时做3、4个左转弯或者右转弯,即可辨别出是否被其它车辆跟上。如果这辆车跟踪一圈,那就是被盯上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应继续开车,同时给警局打电话,告知警察所在位置、跟踪车辆的外观特征、正在开往哪个警局,但是千万不要开车回家,不要把车开到僻静地方。

Loc Tram:“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平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