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8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海外华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表示要从精神上,摆脱共产党文化的负面影响。来看他们的声明。

海外的郭有福(化名)说:
我是中国大陆人。由于对中共邪党的害怕,我在大是大非的重大问题上,心里会不自觉地采取一种绥靖的策略。我来到西方自由社会后,了解了真相,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真是恐怖至极。我意识到中立的状态是不负责任的,对己对人都不好。所以,我要与中共恶党决裂!我要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做孝顺的炎黄子孙。

美国的高至洁说:
虽然来到北美多年,早就已经远离与人民为敌的中共统治,一直以来也遵照老父亲的叮嘱“要将作恶多端的共产党忘记得一干二净”。尽管身边的亲友们都纷纷发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但由于自己觉得移民那么长时间啦、对于少先队也已经早就“超龄”了,所以未曾重视并且及早声明退出。经过了多次与美好事物擦肩而过的遗憾之后,受到亲友的提醒:应该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摆脱共产党文化的负面影响、因而阻碍了自身素质的提升,所以,现在决定要彻底抹去记忆中共产党及其预备组织的印记,发声明退出中共预备队少先队组织,真正实现放飞自我。

衷心感谢三退网站!感谢三退义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