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黑龙江林场职工市府维权 要事业编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林业局12个林场的全体职工2月18日集体到市政府维权,要求给予他们本该有的事业编制。五常市市长和相关官员当天接见了工人代表,口头承诺会给他们一个交代。

陕西女工工作期间摔伤去世 家属要赔偿

陕西省榆林市长庆油田第六炼油厂的一名女工在工作期间摔伤后去世,厂方拒绝赔偿。2月15日起,家属接连几天到厂部大门讨说法,在油厂大门摆放花圈。

浙江政府工程拖欠工资 工人罢工讨薪

浙江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的科技人才中心建设项目拖欠工人工资。2月17日,工人罢工维权,用水泥搅拌车堵住工地大门讨薪。

河南周口民办教师维权 要求提高退休待遇

河南省周口市开发区的上百民办教师2月18日集体到市政府维权,要求提高退休待遇。警察到场维稳,将他们从市政府门前赶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