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福寿山两农场 樱花盛开竞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又到了赏樱季节,台湾台中著名的赏樱景点武陵农场福寿山农场的千樱园,每年都吸引许多人潮,一起来看看樱花盛开的美景。

群山环绕的武陵农场,是著名的赏樱推荐景点,每到假日总是吸引满满人潮,武陵的樱花树龄较大,枝干高大变化丰富,赏樱的特色除了满开的樱花,还有山景搭配,晚上还可以拍银河、星轨,吸引很多专业摄影师。

游客廖先生:“樱花漂亮,除了樱花之外还有星轨、银河,晚上的星轨、银河都很漂亮。”

游客钟小姐:“它有山,那个树木啊,花也很多就可以搭配一些。”

镜头转到福寿山农场,千樱园是比较新的景点,樱花树龄较小,樱树比较矮容易亲近,漫步在樱花树中有被樱花包围的感觉,许多摄影师带着外拍模特儿前来拍照,搭配满园粉红色的樱花,画面唯美浪漫。

游客周先生:“很棒,千樱园很棒,满园盛开人又很多。”

游客储小姐:“满园都开花实景很漂亮啊,来这边也不会输去日本,它这个樱花是属于粉红色的比较漂亮,然后这边空气又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