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难中原 两对姐妹的悲惨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23年前,2001年2月1日,安徽合肥28岁的李梅在安徽合肥女子劳教所“被自杀”。

同年12月4日,李梅的姐姐李军被强行关进监狱后不久突然“病危”,在合肥传染病医院离世。

李梅(明慧网)

20年前,2003年11月,吉林舒兰市宋彦群与妹妹宋冰遭绑架,被分别冤判12年、14年。姐姐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妹妹2009年含冤离世。

宋冰(明慧网)

2023年9月25日,宋彦群再陷冤狱3年半后期满出狱,期间精神失常。

宋彦群(明慧网)

两对姐妹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其中3位在青春年华时被夺走生命,一位至今仍倍受折磨。他们只是众多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家庭中的代表。

李梅“被自杀”

据明慧网2024年1月报导,有知情人披露李梅生前在合肥劳教所经历的片段。李梅是一位善良的女子,靓丽、温柔、理智、纯朴、坚贞……她自始至终不屈服、不“转化”(放弃信仰)。

李梅曾被两个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严管,两人是专门从别的大队调过来的,一个是吸毒、贩毒犯,一个是杀人犯。她们不干别的,专门看管李梅,不让她炼功,不让她干想干的,逼迫她干不想干的。

李梅认为自己不该被关在劳教所,有一次几乎逃脱出去,后来被看管得更严。此后性格内向的李梅变得更沉静了。

有一阵子她绝食抵抗迫害。她一直被单独关押,不能炼功,被剥夺家属接待日。

2001年2月1日早晨,传来噩耗。狱警说李梅“跳楼自杀”了。

知情人说,当时在劳教所里大家议论纷纷,李梅没有自杀的理由,她是个理智的修炼人,而且劳教期快结束了;听说合肥警方出动大批警力维稳,强制火化了李梅的尸体。种种迹象表明她不是“跳楼自杀”是“被自杀”。

明慧网报导,李梅被恶徒残暴殴打致内脏破裂,昏迷不醒,送合肥105医院。2001年2月1日凌晨6点,劳教所通知家属李梅身亡。家属要求见李梅最后一面。

据内部人士介绍,当时,安徽省副省长王昭耀、安徽公安厅厅长、安徽司法厅厅长、劳教局局长、省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办公室的负责人坐镇殡仪馆,指挥几十部警车强行封锁殡仪馆,亲属进门也遭严厉盘问。

李梅的姐姐当晚9点买来衣服给她换时,发现她的身体还热乎乎的。亲属们上前去摸,果然有体温。那时,她的尸体已在数九寒冬里停放了15个小时。

李梅的父亲悲愤地呐喊:“为什么李梅的身体还是热的!活生生的人你们不抢救,却把她送到殡仪馆来,你们良心何在?”

亲属趁警察不在场时检查遗体,发现李梅下巴有一道两寸多长的裂口,缝伤口的线还没拆,已经干巴,肚子上还有几个烟头大的点。在场的人都流泪了,有人低沉喊道:“天理昭昭!天理昭昭!”

自中共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李梅是合肥市第一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李军“病危”离世

目睹李梅被迫害致死的遭遇,以及安徽省当局的极力掩盖,姐姐李军记录下了全部的情况,向全世界曝光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中共邪恶之徒做贼心虚,把手伸向李军及其丈夫吴星(合肥市电视台yabo88官网工作者、法轮功学员),但两人先一步离家出走到了上海,找到工作后住了下来。

那时,APEC会议(亚太经济合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当局挨户清查、人人过筛。李军夫妇仍不忘利用难得的机会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双双被非法抓捕,关进监狱。

不久就传来消息,李军肝炎病重住院。她家人知道,李军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病,离开合肥时脸色红润。怎么突然得了严重的肝病?

家人还没见到她时,又传来消息说,李军已“病危”,被转到合肥传染病医院。等家人赶到医院时,她已奄奄一息。家人不知道她在狱中遭受了怎样的摧残。

2001年12月4日,李军含冤离世。

当时李军的母亲和丈夫被非法关押。约在2004年至2005年,吴星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之后就失踪了。后来据安徽瑶海区和平路派出所前所长王光选和一周姓警察说:吴星在北京死了。

李梅全家6口人,母亲、姐姐、姐夫和小外甥都修炼法轮功。原本一个温馨和睦、令人羡慕的家庭,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支离破碎。

宋冰被灌芥末油 遭摧残含冤离世

宋冰,1973年出生,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程控交换专业,先投身IT产业,后在舒兰市电信局工作。

2003年11月27日,宋冰和姐姐宋彦群被以郭威为首的舒兰市公安局警察破门而入绑架。警察抓住宋冰的头发,把她的双手反扭到背后,再把的头和脖子卡在沙发上撑着,使她喘不过气来,然后用塑料胶布将姐妹2人的嘴封上,用裤子和衣服将她们的头蒙上,把她们架上车开走。

她们被劫持到舒兰南山看守所后,被舒兰市公安局长辛河等人刑讯逼供。

他们把宋冰的一支胳膊向后反拧,另一支胳膊绕过肩头向后拧,两只手在背后被铐住,在手铐上系上一条毛巾。他们一边压住她上面的胳膊,一边向后向上吊着抻毛巾,逼她交代。她拒绝,两个打手就同时上阵,一个抻毛巾,一个拿什么东西挫她脸部的敏感部位,再往耳朵和鼻子里反复插。

觉得还不够劲,一个打手薅着宋冰的头发,使劲向下拽,使其脑袋向后仰着。他们把她的嘴堵住,看她鼻子吸气时,就把芥末油往鼻子里灌,然后把装芥末油的瓶子按在鼻子上灌,使她不能呼吸,人憋得要爆炸了,致使芥末油从她肺里、气管、鼻子向外喷。她不断地剧烈咳嗽、呕吐。

打手又堵住她的鼻子,把芥末油往她嘴里灌。她不张嘴,他们就捏她的两腮,逼她张嘴。她嘴里被灌满了芥末油,流进胃里,芥末油又从嘴里喷呛出来。

在秘密非法庭审时,宋冰揭露行恶的警察对她刑讯逼供的事实。她被非法判刑14年。监狱体验时,发现她患有肺结核,拒收。当时,宋彦群被冤判12年,劫持入狱。

后来宋冰被迫流离失所,身体再无法恢复正常,于2009年7月30日含冤离世,年仅36岁。

宋彦群两遭冤判 被摧残十多年

宋彦群,1971年出生,毕业于长春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国际贸易系,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教师。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为人正直,替他人着想,经她资助的学生有数十位。

宋彦群被关进吉林省长春女子监狱后,拒绝写“五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长期被上大挂,蹲“小号”,造成其肺部咳血。监狱安排四个包夹,全天监控她。

因宋彦群拒不配合,狱警将她绑在“死人床”上像“五马分尸”一样,用绳子绑紧,四肢被用力向外抻,大小便无人问津。

“抻刑”造成她腿部毫无知觉,终日冰凉。她肺部疼痛难忍,肺结核迅速恶化。

一次,4个包夹在管教的唆使下脱光了她的衣服,对她一顿毒打,在其身上、腿上、脚上猛踩,打得她遍体鳞伤。

她还被注射不明药物,被迫害致濒死边缘。经过9个月的绝食反迫害,她于2012年末回到家中。

2013年,她再次被劫回监狱;2014年,再度出现生命危险,被“保外就医”。那时死里逃生的宋彦群体重仅剩57斤。

宋彦群在监狱遭受摧残后的照片。(明慧网)

10年冤狱的迫害给宋彦群身心带来巨大的伤害,以至于她精神出了问题。她常常整宿不睡觉,一连好几天不吃饭,常说被迫害致死的妹妹宋冰没死,她要出去给她送衣服。

有时她出门了,不知哪去了,近八旬的父母满城去找她。

2020年3月26日上午9时许,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董其明一行8人来到她家,说她给李克强(时任总理)写了信,信从北京返回来,现在要查办她。宋彦群说,“我感到大法太冤枉了!对大法师父太不公道了!我要为师父和大法讨还公道!说句公道话……”

当晚,他们把宋彦群强行架下楼,劫持到北城派出所,再关进看守所。

同年11月10日,宋彦群被舒兰市法院非法庭审。12月下旬,她家人被告知,她被非法判刑3年半。她再度被关进长春女子监狱。

2023年2月27日上午,宋彦群的父亲去监狱探望女儿。女儿被两个包夹架出来,头发全白、目光呆滞、口齿不清、四肢颤抖,精神异常。

同年9月9日,宋彦群本应该在期满后回家,但家属从监狱方得知,她被舒兰法院非法增加刑期两周。9月25日,宋彦群才回到家,她已52岁。

(资料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