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两岸扫描 南京高楼住宅凌晨起火酿多人死 现场画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南京高楼住宅凌晨起火酿多人死 现场画面曝光

23号凌晨4点多,大部分人在睡觉,南京雨花区一栋30多层高的居民楼突发大火。明火燃烧了一个多小时,官方通报4人死亡,真实情况不明。有住户失火时从15楼跑楼梯逃生,说看到一楼架空层的电动车起火。

新年后返工 “经济舱综合征”身亡案高发

年后返工,拥有500多万产业工人的广东东莞,这几天频频爆出,工人坐长途车抵达后,一下车就昏厥并死亡的案件。《广州日报》说,这些工人连续坐车20到30小时,导致下肢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形成血栓,卡在肺部血管形成肺栓塞,也就是所谓的“经济舱综合征”。从去年起,“经济舱综合征”在中国变得常见,网民认为跟国产新冠打针有关。

“商业原因”穆迪撤销11家中企信用评级

中国长期低迷的经济状况以及陷入危机的房地产行业,使外国投资者对华投资失去信心。穆迪近几个月来动作不断。周五(2月23日),11家中国公司失去了在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信用评级,只提到是“商业原因”(Business Reason)。其中包括中国主要坏帐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以及10家中国开发商,这些开发商此前都曾违约。(包括龙光集团(Logan Group Co.)、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Ronshine China Holdings)、正荣地产集团(Zhenro Properties Group)和江苏中南建设公司(Jiangsu Zhongnan Construction)等。)

同比跌幅10个月来最大 中国1月70城房价跌

当局23号公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商品房售价下跌,环比连降7个月,降幅为0.3%;同比下降0.7%,是近10个月来最大跌幅。房价下跌,中国房产市场并没有因此活跃,今年1月的新旧房成交量都有下滑。真实情况被指更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