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超低温袭中国 苏州高架路面结冰 上百车连环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超低温袭中国 苏州高架路面结冰 上百车连环撞

2月23日上午7点多,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一高架路段因道路结冰,发生上百辆车连环相撞,有的车辆叠在别的车顶,不少车辆毁损严重,事故造成至少9人受伤。22日晚间,苏州气象台曾发布黄色预警,称受降水和低温影响,高架、桥梁等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

中共称王毅“难以出席”G20外长会议引关注

二十国集团(G20)外长会议21日、2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中共外交部称外长王毅“难以出席”,由副外长马朝旭出席这次外长会议。引发外界联想,王毅被卷入了外交系统的内斗。

中国“洗产地”买日本和牛、海鲜 害苦消费者

中共这些年操作反日情绪,以各种理由禁止进口日本食品,包括日本和牛、越光米、海鲜等,日本《产经yabo88官网》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在脸书贴文表示,不少中国业者私下利用柬埔寨、塔吉克等国“洗产地”的方法取得来自日本的食材,让中国的消费者多花了很多冤枉钱。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