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荷兰海牙举行示威 抗议中共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中国元宵节当天,一群逃离中共压迫,流亡荷兰的中国年轻人,在海牙的市政厅门外,抗议中共对荷兰社会的渗透。

抗议者:“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习近平下台!打倒习近平!”

“共产党滚出荷兰!共产党滚出荷兰!共产党滚出去!共产党滚出去!”

广东异议人士张国瑞:“消灭共产党!”

现场的横幅上用中英文写着:“捍卫荷兰民主自由普世价值,反对中共间谍渗透”“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捍卫普世价值”“制止中共渗透”“荷兰觉醒”等标语。

参与抗议活动的还有荷兰支持维吾尔基金会等人权组织。来自新疆的人士张金龙讲述了中共通过一带一路等手段对世界的渗透和破坏,以及对新疆维吾尔以及香港人的人权迫害。

异议人士张金龙:“面对中(共)国的渗透和人权状况,我们不能坐视不理,我们有责任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

有示威者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在元宵节到海牙市政厅外进行示威,是因为当天,中共的大外宣团体,正在该市政厅举行宣扬中共意识形态的所谓文艺活动,对荷兰进行文化渗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