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加拿大儿童变性引父母担忧 近半数民众吁禁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加拿大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近半数受访者认为,应禁止未成年人,接受变性手术和青春期“阻断剂”,来看报导。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44%的加拿大人支持全面禁止未成年人变性手术,而支持无需家长同意进行手术的加拿大人只占一成。此外,在对15岁及以下儿童使用青春期阻断剂的调查中,结果基本相同。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博励治:“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护父母对子女作出自己决定的权利。”

加拿大各地的家长曾多次联合发起“为儿童百万大游行”。抗议学校灌输不当的性别观念,维护家长权益。

加拿大卑诗省家长董先生:“我们作为父母,我们对孩子有监管权,直到18岁,但是在变性的问题上却不让我们父母有这个监管权,这就是剥夺了父母的权利,所以我们坚决反对。”

加拿大亚省省长戴思敏(Danielle Smith)在上个月宣布,全面禁止未成年人进行变性手术,以及使用青春期阻断剂。同时收紧学校在教授性别认同课程的条件,要求事先需征得家长同意。

加拿大亚伯塔省省长戴思敏:“过早地鼓励或允许儿童改变自己的性别会给孩子的未来带来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