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中共强迫劳动 人权组织吁加拿大加快立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日前,“金融交易税收协会”和“公民行动协会”的代表在“加中关系委员会”出庭作证,敦促加拿大加快立法,打击中共强迫劳动

金融交易税收协会和公民行动协会主席Claude Vaillancourt:“(加拿大应该)参照美国具有约束力的法律,立法制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并要求公司尽职调查人权和环境。”

中共通过科技和人工智能,加强了对少数族裔的镇压,包括:监控和强制劳动等。

Claude Vaillancourt:“我呼吁彻底改革加拿大责任企业监察员办公室,使其拥有强大独立调查权。我们需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防止强迫劳动产品进入我们商店的货架。”

加拿大在2020年制定了《关税法》,限制在中国经营或与中共开展业务的加拿大公司,涉足强制劳动,但2021年底,加拿大扣押了一批来自中国,被认定是强迫劳动制造的货物,而这批货物最终仍被允许入境。

Claude Vaillancourt:“法国、德国、挪威和美国等国已经制定了相应的政策。加拿大至少可以做到这一步,并建立自己的模式。显然,加拿大在确定何时禁运可疑货物方面存在欠缺,急需收紧标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