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迫害 民营企业家海外成立联盟讨公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谢谢晟言,数十名流亡海外遭受中共迫害民营企业家,近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宣布成立权益保障联盟,揭露中共对他们的迫害。

“中国民营企业家权益保障联盟”希望能帮助受迫害的企业家,在国际上帮他们发声,并依法追责中共。

中国民营企业家权益保障联盟理事长孙金亮:“(中共)全部的目的只是为了掠夺民营企业家的财产,并附带着对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家的家庭成员,甚至企业的所有工作人员,实施人身的迫害。因为消灭资本主义是他们的初衷。”

企业家们希望在海外通过司法程序,讨回公道。

中国企业家华安:“我们将全力收集揭露中(共)国各级政府和司法机构,及官员对中国民营企业家迫害掠夺的证据,并坚决地把这些腐败的官员送上法庭,以还我民营企业家的公道。”

孙金亮:“中(共)国当局以扫黑为名,把我和我的家族定性为所谓的黑社会,非法没收了我们的全部财产,并通过各种途径,包括动用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非法关押了我的家人。”

几十年来,中共对民企的不断打压,使民营经济遭到重创,如近期的贵州女企业家马艺珈伊,向省政府讨要工程款而被捕。但中共为了转移矛盾,挑起了企业家与工人之间的矛盾。

孙金亮:“我们揭露中共的这些黑幕,也就是提醒国外的投资者,和我们还在国内的民营企业家清醒,不要受到邪恶的骗取。”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温哥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