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一家4口下山 躺村民家门口嬉戏(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日前,吉林延边一村庄,东北虎一家四口一起下山,躺在村民家门口嬉戏。村民说,监控第一次拍到这么多老虎。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视频。3月8日17点38分左右,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一村庄附近,发现四只东北虎下山活动。

监控画面显示,一只大老虎来到村民家院内口的水泥地上,直接躺下,随后一只小老虎跟过来,趴在大老虎身上嬉戏。

此时,村民家中的监控播放语音驱赶老虎:“此地禁止逗留,请速离开。”

两只老虎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回头看了一眼,没发现什么异常,小老虎仍淡定地躺在地上。

17点47分左右,大老虎走到另一旁的小道上躺下,镜头中又出现三只老虎。

村民蒋女士事后对媒体说,刚开始是一个大的来了,躺在院门口,一会儿过来一个小的。最后走的时候,一共是四只老虎一起走的。

她表示,去年冬天监控也拍到过一只老虎,但没有发现这么多一块下山的。

四只东北虎下山游荡,横卧村民家门口嬉戏打闹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老虎下山不好笑,用语音驱赶老虎,确实把我笑到了。”

“还能住人吗,门口都不敢出。”

“它居然还听懂了监控的语音。”

“老虎都听得懂人话,有些人怎么就是不懂。”

“仨娃!条件不错!有钱人家。”

“武松也打不过四只老虎。”

“大猫:我就出门溜跶溜跶,你们随意哈。”

吉林延边经常有人发现老虎下山。1月6日,延边一名男子深夜开车在国道行驶,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只大型动物在路上慢跑,他最初以为是一只牛,接近后才发现是一只大老虎。

吉林男子开车遇到老虎下山在高速路上慢跑。(视频截图)

这只老虎走了一段路,似乎不太习惯后面有人窥探,慢慢走到路旁停下,似乎在让路。

该男子说,这是他第一次出门看到野生大老虎在高速公路上慢跑,有点吓人。

有网友调侃,“东北虎帮你开路,这好大的场面。”

也有网友表示,“还好是开车遇到的,要是骑重机的话那恐怖死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