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洋馆潜水员遭大鱼咬头 游客惊呼(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日前,陕西西安一海洋馆,潜水员下水喂食时被一条大鱼抢夺食袋、咬头,现场游客发出阵阵惊呼,视频在网络热传。

有游客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3月8日在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内参观时,目睹一名潜水员下水喂食,被一条体型庞大的鱼抢夺食袋。

潜水员从大鱼口中抢回食袋,随后,这条大鱼报复性地咬了一下潜水员的头部。

视频中,目睹这一幕的游客们一齐发出惊呼声。潜水员摸了摸头,迅速上潜,避开大鱼,浮出水面。

潜水员被大鱼咬头的视频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潜水员很疼吧。”“这是饿急眼了。”

“第一反应袋子给它,后面就不会被咬了,虽然袋子被吃掉后有不良反应,但是自己安全第一。”

事发后,海洋馆相关负责人对外界回应说,潜水员没有受伤无大碍,“毕竟是海洋动物嘛,它可能也是会有一些突发情况”,潜水员都是专业的,会处理好。

涉事潜水员也回应说,当时咬他的是鲟鳇鱼,吸了一下他的头部。

潜水员说:“鳇鱼虽然体型大,但是它没有牙齿,进食主要靠吞咽。当时它想吞了鱼袋,我赶紧把袋子拿出来,它吸我一下我就躲开了,没啥感觉。”

网友表示:“鲟鳇鱼,应该没牙齿,就怕猛的一下撞击脑袋在水里晕厥过去了。”

“安全方面一定得重视,郑州那个海洋馆潜水员溺亡事件就是个警钟。”

中国新年假期,郑州海昌海洋馆一名潜水员在企鹅池进行作业时溺亡。当时有多名游客在现场目睹,报告给海洋馆却没有人回应。

中国新年假期,郑州海昌海洋馆一名潜水员在企鹅池进行作业时溺亡。当时有多名游客在现场目睹。(网络截图)

游客们当时还以为水里的是个假人,直到这名潜水员在水池底部待了十多分钟以后,才看到六七名海洋馆工作人员把潜水员从水里救上来,游客们这才确定是真的有人溺水了。

涉事海洋馆事后证实,该潜水员不幸溺亡。

有网友批评说:“这个潜水员在这么多人视线中溺水,居然还没救起来,这管理是多混乱啊。”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