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官网五人行】李强再丢一权 内外大烂尾 中共丢脸大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yabo88官网五人行,今天的联合主持人是秦鹏、林澜、扶摇、金石、还有我,秦悦。五个人观点碰撞、多元视角,带您走进丰富的yabo88官网世界。欢迎订阅、点赞我们的独立频道。

今日焦点:李强再丢一权;内外大烂尾,中共丢脸大了;重要收入暴跌,中共大麻烦来了!“贪吃蛇”困境饿死中共;23条立法后,李家超的怪论。

无臂男子乘地铁被为难 中共体制无脑僵化

秦悦:3月21日,湖北武汉,一名无臂男子搭乘地铁时,在明显双手残疾的情况下,仍然被要求出示残障证,才能享受无障碍通行。对此,地铁客服表示,现有的规定就是必须要出示相关证件,验证后,才能享受无障碍通行。网友质疑,在这体制下的地铁客服,脑残了嘛,只能一味地执行死命令。

问题:

Q1:扶摇,这地铁客服为什么就是不敢放行啊?他怕什么后果?

Q2:林澜,中共体制下别的政府工作人员也这样吗?是常见现象吗?

Q3:秦鹏,有什么具体措施可以扭转这样的社会局面?

秦鹏:没有,真的,现在这个中共体制下,谁也没有办法。就像三年covid-19的大瘟疫中,中共封城,大白拿着棒槌当针,封楼、打人、禁止病人去医院、抬着90岁的卧床不起的老太太下楼做核酸一样,号称“犟嘴打烂嘴 出门打断腿”,中共就喜欢这样的人,这样才能忠诚的执行中共的政策。这些保安也一样,你以为他们只是这样欺负残疾人啊?不是,他们另一个任务,是要防范千百万上访民众,政府强拆和金融诈骗受害者、法轮功学员等等,抓住有赏。所以,根源不是这些保安没人性,而是中共这个体制没有人性。所以,即使你堵住了类似的缺口,下一次这样的残疾人不用出示残疾证了,但是这个没有人性的制度依然存在啊,别的罪恶依然会发生啊,所以,我认为没有办法根本杜绝。

Q4:金石,八字时间

金石:八字:制度人情,颠倒错位

我看到有网友总结的很精辟:“该按规章办事的时候不按规章办事,该讲人情的时候又不讲人情,中共国跟这个世界是反着来的。”

对弱势群体的保护,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进步程度的体现。所以我们看,美国的各种公共设施,对于残障人士的照顾是非常完备的。所以在美国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坐轮椅的残障人士。这不是因为美国残疾人多,而是因为美国的残疾人都愿意走出家门,他们可以享受提供给他们的便利。而中国,就像视频里的这位先生所说,有几个人残疾人敢往外走?

我们说中国是个人情社会。不幸的是,在中共治下,人情只留给有权势的人,有关系的人,熟人,但绝不留给弱势群体。留给弱势群体的,只有僵硬死板的规章制度。

秦悦:中共执政总是一边左脚踩右脚自相矛盾的行走,在当前经济下,中共又除了什么奇葩的招儿,接下来扶摇带您了解更多。

税收再撑不住中共 眼看它楼塌了!

扶摇:从2000年开始,一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向来有一个最重要的环节。24年之后,这个重要环节,突然出现了巨大变化。

就是历来与来中国的企业代表们会面的中共总理,突然变成了党魁习近平。

在此之前,中共公布今年前两个月个人所得税收入,比去年同期大减15.9%。企业所得税,和去年持平。

总体来看,全国税收金额是3万7820亿元人民币,年减4%。这能达成此前官方乐观预计“年增6.3%”的目标吗?从税收来看,5.2%、5%的经济成长目标,真实吗?

中国商务部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二月间,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为2,151亿元人民币,年比暴跌19.9%。这也是这项数据连续第八个月下降。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香港立法会3月19日火速通过基本法23条立法,随之,香港特首李家超居然说“香港可以无后顾之忧,轻装上阵,全力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了。

问题:

Q1,金石,这一次西方企业代表们来中国大监狱接见狱友,换成习近平出面 ,这次,中共显得有些诚意了吗?

Q2,秦鹏,今年的税收数据特别受到关注,民众就业难,税收大幅下跌等,目测这是长期趋势,对中共政府内部运作的影响有多大?

Q3,秦悦,香港特首的经济光明论,这意思是东方之珠又亮了吗?现在很多人好奇的是,李家超的脑回路是怎么转的,你知道吗?

秦悦:要么他就是装傻,要么就是真傻,因为全世界把香港的下滑经济数据都给的很清楚了。

“法治吗、 独立司法体系和自由媒体是香港取得成功的关键,很显然没有自由之后的这颗东方明珠已经黯淡无光。

我们先看富豪:未来的香港,避免不了和内地一样被“共同富裕”,有哪位富豪敢积极主动的把财富留在香港?现在又有多少富豪是把资产往香港逃的?

普通大众来看:从香港返送中开始,youtube上去看看东方之珠这首歌,看看下面的留言,多少人写着泪流满面,香港再也回不到以前了。大陆的人口红利消失,失业率,这一系列的大陆普通民众的社会问题以后也就会是香港的问题。

所以我想李家超的脑回路很可能不管是真傻还是假傻,还得给他贴上一个标签: 那就是还坏。

Q4,林澜,政府总体面临失衡,民众会有何影响?民众“眼看他楼塌了?”该做点什么?

感谢您收看yabo88官网五人行,再会。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yabo88官网五人行》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